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吉安特色美食城调整后效果图出炉 空间更开放
2018-08-13 10:56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吉安特色美食城工程调整后总平面图

吉安特色美食城工程调整前总平面图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见习记者曾庆扬报道:近日,吉安市城市规划管理处发布了《吉安特色美食城工程项目调整公示》,原特色美食城工程方案得到进一步调整。

公示指出,原方案空间较为封闭,没有对周边城市空间开放,无法吸引人流,且立面相对单调,整体缺乏商业氛围,难以与周边项目形成商业圈。平面布局不合理,大量商业铺面展示面被厨房遮挡,商业流线过于简单,对该商业项目的运作有较大影响,不利于项目的招商及后期运营。

吉安特色美食城是吉安大桥西岸互通项目配套工程,建设地址位于石阳路以东、鹭洲西路以南、解缙路以西、广场西路以北,于1月12日动工,建成之后将成为吉安市民的又一个休闲购物文化娱乐的好场所。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