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泰和县禾市镇:四车追尾酿事故 民警组织速救援
2018-08-12 08:4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四车追尾酿事故 民警组织速救援

中国吉安网泰和讯(刘俊杰、肖斌)8月8日9时30分许,交警泰和县禾市中队接122指令,称辖区内发生一起四车追尾的交通事故,一名驾驶员被困车中,请求处警。

接警后,禾市中队立即组织民警、辅警赶赴事故现场,并且通知了消防和医疗急救。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在G319线1029KM+500M一弯道处停放四辆事故车辆,对双向车流造成了拥堵,滞留车辆数十台,现场一片狼藉。现场民警立即向县110指挥中心报告现场情况,并在指挥中心的协调下,县消防大队、120急救中心等单位闻警后,也迅速派车派人赶赴现场,开展事故处置及现场救援工作。同时组织辅警疏导交通,组织附近村民和司机展开施救。民警一边找来木棒、撬杆等工具,撬开江铃货车车门、拉扯阻挡物,一边与被困人员对话,稳定情绪让其保持体力等待救援。

经过现场民警近20分钟的努力,被困伤者被成功救出,并及时送往医院治疗。目前伤者由于抢救及时,已脱离生命危险。被解救的人员亲属对民警的及时救助深表感谢。

据初步了解,事故发生前,四车均在正常行驶,由于最前方的小车遇到横过道路的电动车,于是紧急制动刹车,造成跟车距离较近的三车,依次追尾。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