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吉安县新闻> >正文
永阳镇积极开展2018年征兵体检工作
2018-08-10 08:46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吉安县讯(李小飞、刘文辉)8月6日至8月7日,吉安县永阳镇积极召集应征青年参加由吉安县人武部组织的征兵体检。事前,永阳镇征兵工作人员积极做好体检通知工作,及时把体检通知送到应征青年的家中,并向他们讲解相应的注意事项,近期少吃油腻的食物、按时休息不要熬夜、带好相关证件材料等,叮嘱他们要好好休息,确保体检时不出问题。

体检当日,永阳镇征兵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应征青年参加体检。体检开始前,吉安县人武部征兵工作人员向应征青年详细地讲解了《征兵体检工作流程图》、《体检须知》和《体检青年守则》。在体检过程中,永阳镇征兵工作人员全方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应征青年安心地、顺利地完成体检。

各位应征青年表示希望体检各项指标均能合格,早日投身到部队这所大学校、大熔炉中去锻炼、磨励自己的品格意志,为祖国国防事业奉献青春。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