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四届政府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召开 王少玄主持
2018-08-09 09:0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曹素萍)8月8日,市四届政府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易炼红在井冈山调研时的指示精神。会议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指示精神,特别是要与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学习贯彻,把省委“二十四字”工作方针体现到具体工作中。

会议审议了《吉安市政府投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暂行办法》。会议指出,实行工程总承包,有利于推动设计、采购、施工等环节的融合,提高效率,缩短工期,同时实行总价合同,工程变更较少,也有利于控制成本、降低造价。会议要求,对于适用于工程总承包的政府投资项目,各地、各建设单位要积极运用,试点创新,为在全市进一步推广积累经验;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督管理,对实施情况进行跟踪,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和工作标准,构建工程总承包模式下建设各方主体的质量、安全责任体系,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会议审议了《吉安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监督办法》。会议强调,要转变理念,回归本职,要按照审计署《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投资审计工作的意见》的要求,将审计工作从造价审计向全面审计转变,将重心转移到项目质量和效益上来,重点对关键环节、内容进行跟踪审计,确保政府资金发挥最大效益。要统筹协调,形成合力,相关部门要按照新的《审计监督办法》要求,落实好本部门的职责,为投资审计提供必需的资料和条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