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巩固提升工作会召开
2018-08-08 08:4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倍加珍惜来之不易荣誉 推动创建向更高水平迈进 全市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巩固提升工作会召开 胡世忠讲话 王少玄主持 喻志勇出席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林益民)8月7日,全市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巩固提升工作会议召开,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保持定力,常抓不懈,全面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确保年度复查测评取得好成绩。

市委书记胡世忠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并向相关责任单位颁发工作责任书,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兰芳部署工作。市领导喻志勇、杨丹、肖玉兰、华小明、徐开萍、朱新堂、刘晓明出席。

胡世忠肯定了自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结表彰暨常态长效巩固提升动员大会召开以来的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巩固提升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全市上下紧扣常态长效巩固提升工作目标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领导带头示范,扎实有效推进,构建了运转高效的机制,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宣传,提升了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取得了明显工作成效。

就做好今年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巩固提升工作,胡世忠强调:

——做好常态长效巩固提升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必须下定决心、全力以赴。做好常态长效巩固提升工作是维护吉安荣誉形象的内在要求,是吉安开放提升的必然选择,是增进吉安人民福祉的现实需要,不仅是保一块奖牌,更是事关城市形象和发展、事关百姓利益和福祉,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做好常态长效巩固提升工作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必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要精准对标,打好全域战,做到对标测评体系、分清优势不足、强化全域要求。要聚焦重点,打好持久战,重点抓好“七个常态化管理”和“四个常态化提升”,坚决杜绝“负面清单”。要全面发动,打好攻坚战,做好媒体促动、宣传发动、入户推动、学生带动,充分发挥群众的主体力量,掀起新一轮的创建高潮。

——做好常态长效巩固提升工作责任重大、不容懈怠,必须担当实干、马上就办。要强化组织推动,强化部门联动,强化考核追责,以“担当实干、马上就办”的过硬作风抓落实、干到位、见成效, 全力做好常态长效巩固提升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吉安全国文明城市向更深的层次、更广的范围、更高的水平迈进。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