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小诊所牵出制假窝点 民警缴获假药成品、半成品
2018-08-07 17:25 来源: 中国吉安网—庐陵新刊

民警缴获假药

民警缴获假药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刘娇)近日,吉水县公安局通过公安部协查线索,在县城一诊所内发现假药成品,通过缜密侦查,跨省端掉一制售假药窝点,缴获假药成品、半成品6吨,冻结可疑账户资金1400余万元。

1月30日,吉水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根据公安部的一个协查线索,了解到有一个快递单指向吉水一诊所里面购买了一种假药。当即,民警就联合吉水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解某的诊所进行检查。发现诊所里面有三种假药,分别是特效经骨康、精益通和风湿骨友灵。警方立即将诊所负责人解某控制。

民警通过解某寻找上线,发现药品全部是通过快递从河南省郑州市邮寄出来。吉水警方先后组织五批人次到河南省郑州市、濮阳市台前县调查,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王某生产、销售假药的窝点。

“犯罪嫌疑人具有生产假药的前科,曾经被河南濮阳,抚州金溪立案侦查过。所以他的作案手段非常隐蔽,车辆也经常变换。我们办案民警不辞辛苦,经过多日的侦查,终于发现其窝点,将其当场抓获。”办案民警说。

7月8日,在河南当地警方配合下,吉水警方在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贾峪镇马沟村捣毁三处制假药窝点、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和一名制假药工作人员,查扣制假设备、假药成品、半成品及原材料,整整装了两卡车。通过民警目前掌握嫌疑人收款的银行账号交易明细来看,收款打账的遍及全国各地,民警确定他所生产出来的假药是向全国各地销售,此案公安人员正在核实下线,确定购买假药的人员。

“依照《药品管理法》该批产品没有药品生产经营许可证,我们初步可以确定它属于假药。”吉水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如是说。目前查扣物品及两名犯罪嫌疑人均已押解回吉水,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