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国之瑰宝·保利情—中华优秀地方剧目展演》走进吉安 市民家门口就能一饱眼福 关注吉安晚报微信参加活动可获赠票
2018-08-06 11:09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0-13

关注吉安晚报的微信公众号,参与留言送票活动。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芦文娟)8月,《国之瑰宝·保利情—中华优秀地方剧目展演》正式走进吉安。市民朋友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高雅的文化艺术了。

此次展演的剧目有庐剧《梁山伯与祝英台》以及大型吉安采茶歌舞剧《杜鹃花开的地方》,演出时间分别是8月15日和8月22日。它们将为吉安百姓展现具有安徽和江西地方特色的文艺风情。其中,6月26日首演成功的吉安红色题材采茶歌舞剧《杜鹃花开的地方》将进入江西、湖南、湖北三省巡演。

《国之瑰宝·保利情——中华优秀地方剧目展演》以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为宗旨,坚持文化惠民,服务大众,展示地方剧目的绚丽多彩和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通过系列展演活动,从而促进传统戏曲的鉴赏交流和传承发展,并在展演中培育和挖掘各地院团特色优势,做到传承国粹,普及教育,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将地方民族优秀传统精品搬上全国舞台,打造出具有综合特色的文化演出阵地。

为了让文化真正惠及老百姓,2场戏剧的票价均为29元/张。此外,市民还可通过关注吉安晚报的微信公众号,参与留言送票活动。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