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易炼红在井冈山调研时强调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担当实干 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阔步前进 张小平李能张和平胡汉平史文斌随同 胡世忠王少玄分别陪同
2018-08-05 09:4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李冬明、记者谢炳华)8月3日至4日,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党组书记易炼红来到革命摇篮井冈山,拜谒烈士陵园,瞻仰革命旧址,深入乡村调研。他强调,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好先烈遗志,传承好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实干,切实把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奋力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小平,省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李能,省发改委主任张和平,省农业厅厅长胡汉平,省扶贫和移民办主任史文斌随同。市委书记胡世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以及井冈山管理局领导刘洪、焦学军分别陪同。

井冈山是浸染了无数革命先烈鲜血的红土圣地。易炼红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来到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三鞠躬。在陈列室、忠魂堂和吊唁大厅,易炼红驻足凝视,聆听讲解,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和无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随后,易炼红来到八角楼革命旧居旧址群,参观了中共湘赣边界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八角楼毛泽东同志住室和慎德书屋等,现场感受老一辈革命家领导井冈山斗争的历史情景。他指出,在井冈山,我们党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开篇。我们要从井冈山斗争史中汲取丰富营养和奋进力量,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五百里井冈,红绿兼备、秀雄双绝。在全国率先脱贫摘帽的井冈山人民,正大步迈上全面小康的康庄大道。沿着崎岖山路来到茅坪乡神山村,易炼红走进脱贫攻坚工作室,察看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档案,听取精准脱贫工作情况介绍,来到村民左香云、彭夏英家中,与大家亲切交流。他希望当地大力提升旅游服务品质,推动旅游产业与互联网、大数据相融合,培育发展新业态、新技术、新工艺,提升旅游产品附加值,进一步打响旅游品牌。

调研中,易炼红强调,要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更大功夫,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从更高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要在巩固扩大精准脱贫成果上下更大功夫,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施策,坚持扶贫、扶志、扶智并举,不断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同时扎牢社会保障兜底之网,确保群众遇困不返贫、遇病不返贫、遇灾不返贫。要在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下更大功夫,践行新发展理念,落实好“创新引领、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绿色崛起、担当实干、兴赣富民”工作方针,着力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创新体制机制,加快推动转型创新发展。要在推动干部作风转变上下更大功夫,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锤炼一流工作作风,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大力整治“怕、慢、假、庸、散”作风顽疾,营造想干事、敢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