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庐陵悦读> 关注> >正文
《习近平给新近入党的电影表演艺术家牛犇的信》
2018-08-03 11:1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市书法家协会组织学习《习近平给新近入党的电影表演艺术家牛犇的信》

           

习近平总书记6月25日写信勉励新近入党的电影表演艺术家牛犇在文艺界引起广泛关注。7月21日上午,吉安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团在江西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吉安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马于强的带领下,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牛犇同志的信,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专题学习。

通过学习《习近平给新近入党的电影表演艺术家牛犇的信》,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给牛犇同志的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文艺事业的高度重视,对广大文艺工作者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这个重要指示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字里行间情真意切、语重心长,既为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成长成才注入强大精神动力、提供重要遵循,也为进一步加强文艺界行业建设、推动我国文艺事业繁荣发展指明前进方向。

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是市书协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主席团成员要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文艺思想中走在前面、深学一层,系统学、反复学、深入学,下真功、见实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守理想信念,充分认识肩上的责任,自觉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抵制低俗、庸俗、媚俗,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人,引领全市书法工作者自觉把艺术理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把为人民创作作为人生追求;坚持社会效益至上,努力塑造富有生命力、感染力的艺术形象,不辜负时代召唤、不辜负人民期待,为进一步推动全市书法艺术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书协自换届以来敢于担当,崇尚实干,积极作为,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取得了较好成绩。今年上半年成功承办“江西省第十一届书法临帖作品展”,对提高吉安市书法爱好者书法学习热情、营造书法创作的浓厚氛围,无疑具有积极意义。由江西省书协主办,市书协与井冈山大学图书馆共同承办的“映山红”杯全国书法作品展收稿工作也接近尾声,8月中旬进行评审。同时,市书协还积极举办各种书法公益活动,组织人员到市老年大学、吉安信息工程学校、吉安十三中学、遂川县等地,为书法爱好者开展公益讲座,取得良好效果。(吉书君)

责任编辑:刘臣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