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吉安:建筑工人“沉迷’网络赌博输钱70多万
2018-08-03 09:37 来源: 中国江西网

赌博票据

该赌博软件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记者彭晓华报道曾先生是贵州人,目前在吉安市一家工地上务工,近段时间因为在网上赌博已经输了70多万,他根本就没心情做事,想通过自己的故事告诫人们不要去参与网络赌博。

7月29日,曾先生对记者说,现在想得最多的就是无路可走,感觉自己没有活路,心里面压力很大。曾先生说他是贵州人,今年36岁,常年在工地做建筑工,有时也承包一点工程,带上几个工人一起干,每年有七八万的收入,现在自己之所以如此地消沉,跟手机上的赌博软件有关。

据其介绍,他手机上有一个软件平台,可以在上面下赌注,一般都是两三万押下去。自从去年8月份起,他在这个平台里押钱赌博后就无法自拔了,经常工地也不去,就在手机上赌博,一共输了70多万元,其中贷款了20多万元,跟别人借了10多万元。

曾先生给记者提供了几十张银行转账凭证,显示通过第三方平台,分数百笔转入了一家公司账户里。曾先生说,后来他希望平台能返回一点给他,但客服人员没有理会他。对此,曾先生提醒人们,千万别去碰网络赌博,里面永远没有赢,只能越玩越输,就是一个骗人的平台,让人一直陷进去。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