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泰和新闻> >正文
泰和交警走访物流企业开展货运车辆交通隐患排查
2018-08-02 08:56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泰和讯(乐洪彬、郭昶军)为有效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杜绝各类交通安全隐患,7月24日,泰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禾市中队加强对货运车辆的源头管理,积极走访辖区各个物流公司,对货运车辆开展隐患排查工作。

通过对企业建立交通安全责任制、管理企业内部安全台帐、检查日常安全记录等措施,从源头上排除物流企业交通安全隐患。民警对企业负责人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安全教育常抓不懈,加强驾驶人的安全教育,强化责任意识,做到警钟长鸣;二是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车辆及驾驶员的监管力度,加强车辆的动态管理。  

通过走访,进一步推动了企业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工作,提高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规范化。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进一步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以及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工作,杜绝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防止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为辖区内交通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氛围。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