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肇事逃逸找顶包 聊天信息露马脚
2018-07-31 09:4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汪斌、曾诚)驾驶员酒后驾车肇事逃逸,竟让别人“顶包”,谁曾想,驾驶员自己发的微信穿了帮。近日,司机张某因酒驾肇事逃逸的违法行为,被吉安县交警处以1500元罚款和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6月16日14时许,吉安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到报警,称在吉安县敦厚镇富川路美博酒店路段,发生一起三车相撞的交通事故,车损严重,有人员受伤。民警迅速赶往现场救治伤者,仔细勘察现场,恢复交通,开展事故后续调查工作。事后,一名湖北籍的女子许某自称事故车辆是她驾驶的,接着主动配合民警到办案区接受询问。

在询问的过程中,自称是驾驶员的许某对事故发生的经过知之甚少,办案民警还发现她的回答前后矛盾,欲言又止,觉得此案疑点颇多。

由于进入办案区前,民警依法将许某的手机等通讯工具收好,就在询问期间,许某的手机一直滴滴响,原来是几条微信讯息,民警一看,发来的内容竟然是有关事故顶包的事。民警将手机摆在许某面前时,她顿时傻了眼,无奈之下只好把案情事实如实供述。

原来,事故当天中午,许某与张某等人在一起吃饭,众人酒足饭饱后,张某驾驶着借来的奥迪牌越野车搭载着许某一路开车狂飙,造成交通事故后,弃车逃逸,而后通过微信指使没有饮酒的许某来顶替。

在办案民警掌握了充分的证据后,张某迫于压力于次日投案自首,张某因交通肇事逃逸被处以1500元罚款和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警方对许某的包庇行为进行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