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暖新闻·江西2018】医生拾金不昧 失主致谢称赞
2018-07-31 08:57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中国吉安网讯(特约通讯员郭苗苟、特约记者罗伙根)7月24日,在吉水县中医院发生了暖心一幕。该院医生朱年保拾金不昧,将在医院捡到的一个钱包归还给失主,被失主致谢称赞。

当天下午3时许,朱年保在医院走廊发现一个黑色钱包,查看后发现里面有身份证、600元现金以及各类银行卡等。捡到钱包的朱年保心想失主一定很着急,于是迅速通知护士长发布招领启事,并在办公室耐心等待失主。

半小时后,一女士前来询问是否看到一个钱包。朱年保仔细询问相关情况并核对信息后,在院办工作人员的见证下,将捡到的钱包归还给该女士。当失主说要给酬谢时,朱年保微微一笑,说:“不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

据了解,当天下午该女士来该院看病,不慎遗失了钱包。发现钱包丢失后,她万分着急。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她原路返回寻找,“真没想到钱包还能找回来,真心感谢朱年保医生!”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