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残联> 自强不息> >正文
甘在基层献青春,助力脱贫攻坚战
2018-07-30 10:56 来源: 吉安市残联

“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习近平总书记的这句话在金飞飞的身上得到了生动的诠释。

2016年7月在深圳实习的永新籍大学生金飞飞毅然决然地选择回到了家乡,想立志服务于永新的残疾人事业,面对诸多亲友的不理解不支持,给满怀热情的金飞飞心中浇了一盆冷水。

金飞飞家中有一重度残疾的哥哥,加上他自己本身小时候患过轻度小儿麻痹症,对残疾人的生活感同身受,所以他不顾亲友劝阻,在永新县残联的帮扶介绍下,来到了福利企业圣龙铜业有限公司工作。

金飞飞作为企业工会负责人经常和残疾人职工谈心聊天、询问残疾人职工家庭的困难。还作为企业脱贫攻坚负责人,为20多名困难残疾人职工建档立卡、结对帮扶。

如今,永新县残联通过一年对金飞飞的考察,破格将金飞飞选聘为残疾人专职委员。县残联领导表示,金飞飞作为残疾人大学生,肯设身处地,感同身受,肯干事,能干事,是我县广大残疾人学习的榜样,也相信他能为永新的贫困残疾人脱贫事业贡献出一份坚实力量。(文/肖云峰)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