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安福角逐2018“中国十佳避暑康养小城”
2018-07-30 09:4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旅游报

原标题:安福角逐2018“中国十佳避暑康养小城” 328个单位候选 投票时间截止7月30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吴桂生)日前,安福县作为“中国十佳避暑康养小城”江西十大候选城市之一,角逐2018“中国十佳避暑康养小城”。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328家景区、旅游城市报名参与,分别竞争“中国十佳避暑康养小城”、“十佳避暑景区”、“十佳避暑漂流景区”三大主奖项,以及“避暑网红民宿”、“避暑康养度假村”、“避暑康养小镇(乡村)”、“避暑十佳露营地”、“避暑十佳亲水乐园”5个单项奖。

活动投票时间截止7月30日。网友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大江网”参与投票。据了解,评选过程采取“组委会+大数据分析+网络票选”的形式进行评分,比例为:网友票选口碑30%+大数据分析40%+评委会30%。获奖名单将在8月份公布。

安福县三面环山,地势西北高,东南低。2017年度空气质量全年优良天数率达到92.7%,在全市排名第三,省直管县排名第二,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极高,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和“洗肺公园”,实属康养好去处。

安福县森林覆盖率达70.5%,位居全省前列,是闻名遐迩的中国樟树之乡、竹子之乡、陈山红心杉原产地。全县有国家级生态乡镇3个、省级生态乡(镇)11个、国家级生态村1个。安福香樟众多,现有400年以上的古樟1万多棵,被誉为“中国香樟之乡”。

安福县属亚热带季风湿润气候,全年平均气温17.7摄氏度,最热月为7月,平均气温28.9摄氏度,最冷月1月,平均气温5.9摄氏度,平均日照时数1649小时。

安福羊狮慕景区气候温和,四季分明,雨量充沛,常年云雾,年平均气温14至16摄氏度,夏季最高为23摄氏度,低于同期庐山、黄山的气温,是良好的避暑胜地。盛夏的安福,植被茂密,气候凉爽,还有古木和奇花异草,是消暑康养的理想之地。

2018中国十佳避暑胜地口碑榜评选活动,由中国旅游网络媒体联盟主办,中国江西网、大众网、荆楚网、红网、东南网、中国江苏网、多彩贵州网等重点网络媒体承办。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