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召开庆祝建军九十一周年军政座谈会 胡世忠讲话 王少玄主持 龙波舟等参加
2018-07-28 08:3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谢炳华)7月27日,我市召开庆祝建军91周年军政座谈会,军地欢聚一堂,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共商军民融合发展。市委书记胡世忠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市政协主席龙波舟,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江波,副市长李家祥,吉安军分区副司令员侯毅军参会,吉安军分区政委邹铁平讲话。

胡世忠说,庆祝建军91周年,我们由衷感谢人民军队支持老区经济社会发展立下的汗马功劳。驻吉部队、武警官兵、消防官兵在完成战备训练任务、加强自身全面建设的同时,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投身地方建设积极有为,遂行抢险救灾冲锋在前,支持脱贫攻坚用心用情,有力地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平稳持续发展。

胡世忠指出,庆祝建军91周年,我们更有责任发扬“双拥”传统,努力争创新一轮的双拥模范城市。在军地的共同努力下,我市成功实现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三连冠。今年是全国双拥模范城中期调研检查年,要继续弘扬双拥光荣传统,以军民共建、和谐创建为抓手,扎实做好双拥工作,落实好党管武装责任,主动服务国防和军队改革建设,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谱写新时代军政军民鱼水情深的新篇章。

胡世忠表示,我们由衷感到实现吉安全面小康路上跨越式发展需要军政军民合力共为。衷心希望驻吉部队、武警官兵、消防官兵大力弘扬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以子弟兵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全市上下展现和激发奋发向上的强大精气神;衷心希望驻吉部队、武警官兵、消防官兵一如既往地广泛开展参建共建,主动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在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中争当先锋,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推动法治吉安建设中勇挑重担;衷心希望驻吉部队、武警官兵、消防官兵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在产业融合、国防教育等各方面深化军民融合,实现优质资源军地互补、成果转化双向共赢、社会服务军民共享,努力开创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融合发展的新局面。

邹铁平说,今年以来,驻吉部队认真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紧紧围绕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部队建设稳步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吉安市党政拥军、机关拥军、行业拥军、全民拥军的文化生态,也反映了老区人民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近年来,吉安经济社会发展在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良好态势的同时,始终不忘国防、始终不忘军人,用务实的举措为驻吉部队解难题、办实事,充分彰显了吉安市党政领导和机关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彰显了吉安市党政领导和机关兴市、富民、强军相统一的战略视野和家国情怀。驻吉部队官兵将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融入吉安市经济社会发展大格局,扎实做好应急应战准备,致力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倾心助力老区脱贫攻坚,聚力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为实现“三个走在前列”“两大战略任务”,谱写吉安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空军泰和场站、江西陆军预备役步兵师炮兵团、市武警支队、市消防支队、市警卫处5个驻吉部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