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接待办开展创意设计主题评比 杨丹颁奖并讲话
2018-07-27 08:3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叶兴桂)7月25日,市接待办组织全市各县(市、区)接待办在吉安县庐陵宾馆举办“餐台摆设暨席位卡设计”主题评比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丹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

各县(市、区)接待办在这次评比活动中,通过富有特色的摆台设计和席位卡等接待用品,展示了各地最新的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充分彰显了接待的独特魅力和宣传效果。

杨丹指出,接待工作要注重细节,突出特色,增强本领。各地接待办要大胆创新,突出特色,大力发掘吉安的历史文化、红色文化、绿色文化、人文文化、饮食文化等精髓,形成具有吉安特色的接待文化。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有关规定,不突破底线,不跨越红线,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升接待干部的素质和水平,确保接待工作“零失误”,当好吉安形象的展示员、经济发展的宣传员。

据了解,通过评比,安福县接待办荣获一等奖,井冈山管理局接待办、新干县接待办分别获得二等奖,遂川县接待办、永丰县接待办、吉安县接待办分别获得三等奖。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