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残联> 残联动态> >正文
我市召开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履职培训暨市残联2018年工作推进会
2018-07-26 16:07 来源: 吉安市残联

7月20日上午,吉安市组织召开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履职培训暨市残联2018年工作推进会,全市30名代表和市残联机关全体人员近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培训会由市残联党组成员俞可进主持,第二阶段工作推进会由市残联党组成员、调研员谢小忠主持。

在培训会上,首先进行的是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市残联副理事长朱家忠组织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辅导。随后,市残联副理事长康立勇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章程》,就代表如何提高履职能力进行了培训,并对全体代表提出了纪律要求。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

代表履职培训

在工作推进会上,各县(市、区)残联理事长汇报了今年的工作。市残联理事长李玉秀对我市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发挥残联讲政治的主责作用。二要以深化改革为契机,不断激发残联组织活力。三要以业务工作为支撑,不断完善残疾人服务体系。市残联党组成员谢小忠作了会议小结,他对如何落实李玉秀的讲话精神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完成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扎实做好残保金征收工作。

会议还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就中国残联章程和省残联七代会工作报告(讨论稿)进行讨论,提出修改意见。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