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遂川微信群又在传“偷小孩”?真实情况是这样的…
2018-07-24 09:09 来源: 江南都市报微信

昨天上午

遂川公安微信后台收到一条留言,

左安杨芬出现盗小孩?

还附上了在微信群内

大肆扩散的两段短视频

很多不明真相的群众

可能就会信以为真

遂川公安提醒:

我县辖区范围内未发生过抢盗小孩案件,

广大群众请勿以讹传讹。

坚决做到:

不造谣!

不信谣!

不传谣!

那到底是什么事情?

让这么多人关注?

那两段短视频又是怎么回事?

7月20日晚,遂川县公安局左安派出所接到辖区杨芬村群众报警:有两名外地人员在村里散布传播不良信息,已被当地群众围住。左安派出所接报后立即组织人员前往并将两名嫌疑人抓获。

在控制嫌疑人后,左安派出所将情况上报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国保大队连夜派出专业民警前往左安派出所,联合办案进行深挖,调查取证,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执行行政拘留。

关于前述两段短视频,其实是民警在现场盘问,嫌疑人吱吱呜呜,拒不回答真实身份,周边群众用手机拍摄视频后,发布到微信群内,在进一步扩散后,部分不明真相的群众以为是抢盗小孩事件,从而引起群众担心。

江南君说

不明真相,请勿以讹传讹,引起恐慌,必须担责!发现可疑情况,应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

来源:遂川县公安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