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打造高端特色精品旅游 青原区调研青原山景区重点项目
2018-07-23 10:0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旅游报

原标题:打造高端特色精品旅游 青原区调研青原山景区重点项目

中国吉安网讯(罗冰晶)为贯彻落实青原区上半年工作分析推进会精神,7月17日,青原区对青原山景区2018重点项目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入口景观工程、农禅苑、中心广场等项目现场,随后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调研组听取了有关工作的汇报,对近一段时间以来,景区建设项目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调研组就景区精品线路的安排和重要景观节点的打造,作了详细部署。同时,要求加大景观培植力度,对现有生态景观资源要加强保护,科学合理地培育扩大景区特色自然景观,要突出特色,品种要多样化,使广大游客在每个季节都能观赏到不同的景色。

调研组指出,景区未来发展过程中,始终要以文化为载体,要积极充实完善景区文化方面建设,增强青原山旅游文化内涵以及影响力;要进一步加强各项设施的完善,紧盯建设全域旅游这一目标,着力打造高端特色精品旅游,不断提青原山景区的知名度、影响力,并加强交流和学习,积极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提升景区综合实力,为申报5A级旅游景区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