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新干海木源: 穷村变身“绿富美”
2018-07-23 09:3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旅游报

中国吉安网讯(彭建新)近日,在海木源景区漂流的新余市渝水区游客告诉笔者,景区很美,深刻印象,还能享受到实验区门票优惠。海木源景区负责人表示,今年的第一漂比去年更胜一筹,预计今年漂流项目可带来经济效益500万元,比去年翻一番,全年旅游人数可达50万人次。

夏日的海木源,满目苍翠,风景独好,吸引游人无数。海源与木源两地的合称——海木源,隶属新干县潭丘乡大塘村,是全国首个竹林漂流项目、江西最美漂流景区、全县首个省3A级乡村旅游景点,在短短几年时间内打破新干多个旅游产业纪录,为新干旅游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海木源景区依托“新宜吉六县跨行政区转型合作试验区建设”,夯实景区基础,提升景区品质,助推当地经济发展,成功带动当地群众发家致富,并帮助近百名贫困户拔了“穷根”。

据介绍,当地贫困户不仅能在景区就近就业,赚到一份稳定的工资,还能每年从景区拿到3000元分红。村民李连生以前在外务工,看到家门口的游客越来越多,便在家里开起农家乐,搞起特色民宿,收入颇丰。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