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儿子虐待母亲 民警出手相助
2018-07-20 10:48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中国吉安网讯(黄卫东、记者范小勇)父母年迈,本该得到孩子的悉心照料,没想到却遭受虐待。近日,遂川县公安局堆子前派出所处理了一名殴打母亲的不孝子。

日前,两位近7旬的老人肖某兴和肖某香来到该所报案称,肖某香之子黄某殴打、虐待她。经调查了解,肖某香是堆子前镇河籁村人,丈夫多年前去世,女儿远嫁外省,目前与儿子黄某相依为命。家庭的不幸本应激励黄某更自立自强,可黄某却嗜酒如命,在家坐享国家和亲人救济。黄某还经常酒后闹事,辱骂和殴打肖某香。镇、村两级干部多次到黄某家调解,对黄某警告教育,但均无济于事。

近日,黄某酒后又大打出手,竟用锄头将母亲肖某香双脚打伤。肖某香被逼无奈回哥哥家寄住,并在哥哥肖某兴的陪同下来到堆子前派出所报警。该所受案后,黄某一直在逃,肖某香告诉民警,黄某一天不归案,她就不敢回家住。

7月11日,民警得到线索称,黄某正在村部商店喝酒。待民警找到黄某时,其果真坐在店里饮酒。看到民警,黄某竟从桌底拿起一条板凳砸向民警,幸好民警及时避开,并上前将其控制。随后,民警将黄某带回派出所。

目前,黄某被处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