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国网泰和县供电公司:开展应急演练 提高故障处置能力
2018-07-19 17:34 来源:

为提高对电网故障等突发事件的应对处置能力,6月26日,国网泰和县供电公司开展了2018年防汛暨大面积停电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设置了三起演练内容,分别是模拟三都变电站出现水淹高压场地险情;35千伏永早线53-55杆被洪水浸泡,10千伏肖家线夏圆支线#7-8杆段被洪水冲断。  

在“实战演练”过程中,从调度运行监控人员发现电网异常,通知设备运维单位现场查看异常情况,检查设备隐患和发现故障点,对故障点进行隔离处置,到停电信息的社会发布,恢复线路供电等环节。整个演练流程清晰,故障场景设计具有针对性,事故预想周全,处置措施合理,演练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既检验了该公司对电网异常事件的应急响应和处置能力,提升各部门协调配合意识,也锻炼了一线抢修队伍的应急响应速度和现场处置能力。

演练结束后,该公司对演练过程进行了总结评估,并针对演练发现的不足、问题,要求第一时间整改落实到位,为今后应对突发事件实战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周丹)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