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安福县供电公司:倾情服务春耕春灌 保农户安全用电不愁
2018-07-19 17:30 来源:

“大爷,电机检查过没什么问题了,这个卡片上有我们的电话,您遇到任何用电问题只要拨打这个电话,我们会第一时间到田间为您服务。”6月14日,在安福县枫田镇上田村,国网安福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为村民排查好春灌电机后,向村民递上一张“春灌保电服务卡”

由于当前春耕排灌季节,而众多的用电安全事故告诫我们,村民们在辛劳疲倦作业后又忙于抢时间,往往在不经意间容易导致惨剧发生,尤其是生活用电和农业用电方面的触电事故屡有发生。为确保今年辖区春耕排灌用电安全,该公司提早谋划、提早行动,以各供电所为单位,大力开展农排安全隐患集中整治行动,查隐患排故障,入户讲安全,下田发资料,挨家挨户签订安全用电告知书。

据了解,本次集中整治的重点对象是对涉及鱼塘、稻田抽水泵及连接线的隐患、绝缘和漏电保护器的安装和使用情况逐一进行排查,尤其是对农户私拉乱接的临时电源线进行清理,涉及到部分下户线、进户线的安全隐患排查和清理工作。

截止目前,各供电所检修各种器具32件,处理和告知存在问题56起,向村民发放安全用电须知360余份。

(江西吉安安福县供电公司:刘娟娟)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