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安福县供电公司:关口前移查隐患 齐心协力保平安
2018-07-19 17:12 来源:

“13栋二单元楼梯间的低压开关箱对地距离不足,一旦人触碰到容易引起触电事故,请务必尽快整改。”6月11日,在安福县安城小区,国网安福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在排查时边填写整改通知书边对该小区负责人说道。这是该公司全面排查客户用电隐患确保客户安全用电的一个缩影。

据悉,入夏以来,该公司坚持严字当头,严抓严管,严守安全防线。逐级开展全员“安全日”活动,采取全面自查、逐级督查的形式,查找本单位、本部门、本岗位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限时整改;同时完善、细化方案计划,深入重要客户,城乡居民小区开展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加强隐患流程管理,按照“一患一档”建立隐患档案,制定落实整改方案。

同时,针对目前电动三轮车和电动自行车的普及,很多小区业主选择从自家楼上窗口牵引电源、楼下储藏室临时私接电源对电动车体充电,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该公司将关口前移,加强客户用电侧安全管理,组织工作人员到各住宅小区开展安全用电综合检查,对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隐患,向小区管理人员及用户反馈,督促协助其限期整改。

截止目前,该公司已完成辖区26户大企业客户,10个居民小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20条,并已完成整改,帮助消除各类安全隐患32处,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3200余份。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快小区及大客户的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发现即处置,发现即劝改,确保及时消除隐患,保客户平安度夏。

( 江西吉安安福县供电公司:刘娟娟)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