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永新供电工会:雨夜中抢修获点赞
2018-07-19 17:11 来源:

6月10日,绵绵细雨下了个整整一天,临近傍晚时分,国网永新县供电公司禾川供电所值班电话急促响起,“金鑫花园小区的多户人家都停电了,请你们电力工人快来帮忙恢复供电!”此时,值班人员正在准备吃晚饭,当即放下手中的碗筷,迅速赶赴停电现场。

抢修人员来到现场,立即着手查找原因,经过几翻检查,原来是该下户线及管子被客户安装防雨棚时损坏了,留下了隐蔽性安全隐患,导致线路发热短路烧毁,三栋楼房近十户无电。抢修现场,小区的客户们自发的拿出电筒、手机等为其抢修人员照明,为雨夜中摸黑抢修的电工师傅点亮抢修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接线、包头、绑扎,在近1个小时里,线路恢复了供电,客户脸上露出了温馨的笑容。

回家路上,抢修人员虽说饿着肚子,但心里是暖和的,因为抢修及时,没有一个客户对停电的抱怨或拨打投诉电话,抢修人员的行动深深地感动和温暖着客户,得到了客户的理解与支持。

(江西省永新县供电公司:龙小春)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