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安永新供电公司:冒雨坚守 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2018-07-19 17:09 来源:

体检现场

 

2

6月7日上午九时,伴随着校园内高考铃声的响起,一年一度的高考正式拉开序幕。

为了确保高考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国网永新县供电公司高考保电人员,顾不上吃早饭,早上不到七点便冒着雨兵分三路赶赴任弼时中学、永安中学、禾川中学3个高考考点,对考点供电设施和应急发电机进行再次全面检查,并将应急发电车开赴学校考场外围等候,冒雨坚守考点现场。尽管衣服早已被雨水淋透,但依然坚守风雨中,不停的对考点学校配电房、备用电源、应急发电车进行检查,严密监视设备运行状况,随时应对高考期间供电突发情况,全力保障高考期间电网安全可靠供电。考场外,各高考服务点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在现场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免费饮用水、防暑小物品、用电知识宣传手册,全天候提供周到、贴心、全面的优质服务,为高考保驾护航。

据悉,为切实做好今年高考保电工作,国网永新县供电公司提前谋划,制定了高考保电方案,从组织领导、人员安排、责任落实、保电范围、检查内容、抢险车辆和物质准备等做了全面部署和安排。并主动与政府和考点学校沟通,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本着不放过一个隐患的原则,对高考涉及到的考点、学生住宿及所有涉及高考保电场所的供电线路设施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及时排除用电隐患,同时安排专人对保电线路进行动态巡查,为高考保电做充分准备。

(吉安永新县供电公司:龙菲)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