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安永新供电公司:高考保电进入“临战”状态
2018-07-19 17:07 来源:

随着2018年高考进入倒计时,6月5日,国网永新县供电公司高考保供电工作已准备就绪,各部门正严阵以待,全力保障高考期间的安全可靠供电。

针对今年高考特点,国网永新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结合防汛、迎峰度夏工作的开展,对高考保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采取多种措施,高考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成立了保电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保供电方案,完善了各类应急处置预案,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加强对辖区内变电站及高低压线路的检修和维护,增加对各高考考点供电线路、设备的巡视和排查。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对影响线路安全的线下树、违章临时建筑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减少跳闸次数。备足应急所需物资,对抢修服务车辆、应急发电车、临时发电机等应急设备进行检修保养,确保处于良好状态,一旦出现应急抢修事故,做到准备充分、出动迅速、到位及时。

此外,该公司在加紧落实保电措施的同时,也加大了夏季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的宣传力度,呼吁广大用电客户科学有序用电。

(吉安永新供电:龙菲)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