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国网永新供电公司:重拳出击整治线下违章建房
2018-07-19 17:06 来源:

“大爷,你家新建房屋离电力线路太近,建房施工人员一不小心碰触到电线,后果将不堪设想,请你们立即停止施工……”6月5日,国网永新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在禾川西门街进行违章建房专项排查时,对正在违章建房的用户进行安全教育并下发违章建房隐患整改通知书。

随着在电力线路下方建设或升高房屋的普遍现象,针对农村群众缺乏电力设施保护法律意识,自入夏以来,国网永新县供电公司联合县安监局、当地乡镇府及违建用户所在村委会,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电力线路下方违章建房的专项排查工作。为切实打击在电网通道下违法违章建房的行为,永新县公司不断加强与政府联动,得到政府的支持。在处理线下违章建房工作中,主动加强与县政府、安监局汇报,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到用户手中,并要求用户现场签字。在针对线下违章建房的不同情况,与当事人进行真诚沟通,了解对方需求,积极协调解决,拆违过程中尽量将当事人的经济损失降到最低。同时,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农村用电客户宣讲电力法律、法规,取得了农村用电客户广泛的理解和支持,赢得了当地村民的普遍欢迎,也使广大农民提高了对线下违章建房危害的认识。

截止目前,该公司已将排查整治的违章建房进行分级、分类登记,并到当地安监部门备案,上报县委、县政府核实再进行进一步整治,以确保永新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吉安永新供电:龙菲)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