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国网泰和县供电公司:全力护航莘莘学子圆梦高考
2018-07-19 17:06 来源:

又将迎来一年的高考季,莘莘学子“十年磨一剑”,即将迎来了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6月2日,国网泰和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就像往年一样对各考点进行用电检查,全力确保高考保电万无一失,为学子们提供良好的应考环境。

为顺利完成高考保电这一神圣使命,该公司制定高考保电方案,详细安排保电措施,“点对点”制定高考考点和住宿点等重要场所保电应急方案,提前安排驻守值班人员,开展高考保电事故预想和应急演练。

在高考期间,该公司将加强停电检修计划管理,消缺工作尽量采取不停电作业方式;同时积极开展输变配电设备特巡工作,做好抢修车辆的安排工作,对承担高考保供电任务的输变配电设备和线路开展设备特巡及红外测温工作,做到查缺补漏,加强各项应急管理工作;在设备检查工作中,该公司还组织党员服务队配合开展考点内部供配电设施检查工作,特别是对英语听力播放设备进行调试检查,确保考点内线路、供配电设施处于良好状态,全力护航莘莘学子圆梦高考。(周丹)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