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国网遂川县供电公司成功举办第二届生产技术运动会
2018-07-19 17:05 来源:

5月31日,国网遂川县供电公司举办的第二届生产技术运动会顺利闭幕。来自配电作业、变电运行、装表接电、窗口服务、安全生产、党建管理、公文写作、计算机、汽车驾驶等专业的9支代表队,277名职工参加了比赛。

据了解,本届生产技术运动会的竞赛项目,采取现场操作与理论考试相结合的方式,目的在于检验职工的业务技能水平和分析、处理、解决问题的能力。

各参赛队员积极展现自己的技术才能,装表接电手法娴熟,营业员服务规范,登杆作业操作稳健,现场抢答争先恐后……比赛气氛活跃,热闹,大家你追我赶,都不愿服输。

本届生产技术运动会与岗位练兵相结合,提高了该公司人才队伍技能素质,营造了比、学、赶、帮、超氛围,达到了协力争先、进位赶超、勇夺第一的目的。

国网遂川县供电公司对本次运动会表现优异的18个团体和54名运动员进行了表彰奖励。

(国网江西遂川县供电公司:肖爱红)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