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安福县供电公司:全方位服务助果农安全可靠用电
2018-07-19 17:04 来源:

“今年的桑葚品相特别好,多亏你们电力公司人员经常来果园给我们搞服务,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5月29日,正在忙着采摘桑葚果农阳文伟高兴地对前来检查用电设施的国网安福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说道。 

近年来,依托地方产业扶贫政策和优厚的自然资源,许多村民纷纷建起了果树栽种基地。位于安福县山庄乡笪桥村的果农大户阳文伟,在种植杨梅基地的基础上不断壮大果园规模用于种植桑葚。该公司在针对该农户日益增长的用电需求立即安排党员服务队,对果园相关线路进行再规划建设,有效助推果农增产增收。

同时,要求党员服务队定期对果园用电设施进行安全检查,以村组为单位开设农村安全用电知识“小课堂”,为果农讲解安全知识,解析线路漏电保护器使用注意事项,以及意外触电应急处置等内容;现场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全方位指导果农安全、科学用电,用心倾听果农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供电可靠性解除果农用电的后顾之忧。

(江西吉安安福县供电公司:刘娟娟)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