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实现“三个提升”“七个持续” 经开区召开半年总结工作汇报会,部署下半年工作
2018-07-19 11:2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刘斌)7月16日,井冈山经开区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会,谋划部署下半年工作重点。副市长邓淑斌出席并讲话,区党工委书记彭学凯主持,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汤文仙总结了经开区上半年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孙英剑,在家的区领导刘达绪、刘茶香、龙小明、罗厥宏、甘益烽、罗忠华、吴磊、龙井松、傅卫东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邓淑斌对经开区上半年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上半年,井冈山经开区实现了“三个提升”“七个持续”,即总量提升、质量提升和结构提升,党建水平持续提升、园区形象持续提升、总量规模持续扩大、产业聚集持续加快、质量效益持续向好、全面深化改革持续推进、项目建设持续加快。就应对宏观经济形势和贸易摩擦,做好下半年工作,邓淑斌强调,要坚持集优、集约、集中推进工作;坚持形象、实力、潜力并举;坚持速度、质量、效益同步提升,统筹做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风险防范等各项工作。

彭学凯肯定了全区上半年工作成绩,坚定了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他要求,要正视经开区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一步增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焦工作重点,着重打好脱贫攻坚战,实施好“一区四园”改革和“服务效能全国领先”改革,强化资金、用地和作风“三个保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汤文仙指出,上半年,全区经济保持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态势,工业发展后劲夯实,开放态势持续向好。为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他要求,要重点抓调度、抓投资、抓招商、抓改革和抓提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持续推进城乡环境整治,持续打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攻坚战等。

会上,刘达绪汇报了全区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龙小明汇报了全区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甘益烽汇报了全区上半年招商引资和开放型经济运行情况,罗忠华汇报了全区“一区四园”一体化改革情况,吴磊汇报了全区上半年重点项目建设和投融资情况。

区管委会正、副调研员,各局(室)副县级干部及有关负责人,驻区单位有关负责人,青原产业园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