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足浴按摩店涉黄 吉水县公安局已抓获6名涉案人员
2018-07-19 09:03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邓帆报道:近日,网友“英雄联盟”在《问政江西》发帖,称吉水县105国道旁一条街道有许多按摩店涉黄。对此,吉水县公安局称已抓获6名涉嫌卖淫嫖娼人员。

据网帖反映,吉水县君宏酒店对面是105国道,路边有许多足浴按摩店,这些按摩店大多是打着足浴按摩的幌子,实际组织妇女卖淫。附近又是居民小区,有许多小孩,这对小孩成长特别不好,周边还有商业店铺,严重影响城市形象,希望职能部门能够严查,彻底清除这些涉黄按摩店。

针对此事,吉水县公安局在问政平台对帖文进行了回复:7月7日上午,该局组织治安大队及城北派出所民警对文峰镇城北105国道娱乐场所进行了摸排、暗访,但是未发现有卖淫嫖娼行为。为加强打击力度,7月9日至11日,该局又组织警力加强对105国道沿街娱乐场所的巡查,最终抓获6名涉嫌卖淫嫖娼人员,并将他们全部予以行政拘留等处罚,同时对涉嫌容留卖淫的王某进行立刑事案件开展调查。

该局还表示,对涉黄等丑陋现象,该局一直是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下一步,将继续加强打击力度,不定时组织人员对娱乐场所进行突击检查,对工作中发现的卖淫嫖娼行为坚决予以打击,绝不姑息迁就。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