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2018年第2期“吉安好人”发布 喻志勇点亮发布仪式启动球
2018-07-19 08:3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潘虹莉)奉献大爱,善行吉安。7月18日,全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吉安县)暨2018年第二期“吉安好人”发布仪式举行。此次共评选见义勇为、敬业奉献、孝老爱亲、助人为乐、诚实守信17名“吉安好人”,并邀请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蒋新东现场交流模范事迹。市委副书记喻志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兰芳一同点亮发布仪式启动球,并为“吉安好人”颁发荣誉证书。

发布仪式在热闹喜庆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身患癌症依旧坚守岗位的人民警察刘文勇、遇抢钱歹徒毅然挺身而出的大堂经理艾建江、勇敢捐献器官救治5人的18岁病弱少年刘亮、19年如一日悉心照料重残丈夫的大义女子郭爱莲……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好人故事催人泪下,引人向善。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好“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吉安市通过开展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评选活动,培育市民崇德、尚德、重德、厚德的品格,同时展示了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平凡而生动的感人事迹,对于在社会上树立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营造浓厚的道德风尚具有重要作用。

目前,全市已有中国好人54人、江西好人80人、吉安好人158人。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