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希望工程“找零捐赠”箱今年首开 募捐款将资助家庭困难的大学新生
2018-07-18 09:05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志愿者清点“找零捐赠”箱内的资金

志愿者清点“找零捐赠”箱内的资金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张苡歆、实习生胡嘉玥)7月17日上午,“找零捐赠”箱首次开箱在市文山国际大酒店捐赠点开始。此次开箱募捐款主要用于2018年吉安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资助家庭困难的大学新生。

当天上午,在市文山国际大酒店捐赠点,市希望工程办工作人员进行开箱,再经吉安青年红色培训学院志愿者当场清点核算,第一站募集资金共537.6元。随后,市希望工程办一行又来到了市望江楼大酒店募捐点进行开箱,此站募集资金907元。

为丰富希望工程有效的活动形式,使捐赠方式更灵活、更普遍,把捐款机会放到老百姓的身边,2013年市希望工程办在全市开展“吉安希望工程找零捐赠活动”,动员全市各大商场、超市、宾馆、银行等公众场所设置希望工程“找零捐赠”箱。市希望工程办主任阮晓燕告诉记者:“消费者自愿捐献在消费过程中的找零,为希望工程筹集资金,资助城镇特困职工子女就学和贫困大学生成才。而此次的开箱募捐款主要用于2018年吉安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资助家庭困难的大学新生。”

截至7月18日,市希望工程助学基金收到全市社会爱心人士及各级团组织募集的“找零捐赠款”总额43904.20元,捐款部分已资助重病学生和家庭困难大中小学生。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