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专项扶贫合作洽谈会走进吉水 现场成功签约项目22个
2018-07-16 09:44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中国吉安网讯(特约记者郭建华、记者芦文娟)7月13日,江西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走进吉水。来自全国120多所高等学校创新创业团队代表与吉水各有关乡镇部门对接洽谈,成功签约22个合作意向项目,达成合作意向项目120个。

记者了解到,此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属于教育部主办的政府性公益活动,目的在于引导大学生用创新创业成果服务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战。与会高等学校的理工、农林、师范、法律、新闻等专业的大学生以及企业家心系革命老区吉水,关心吉水农村地区发展,热情致力于将高校的智力、技术和项目资源辐射到广大农村地区。

在活动现场,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和吉水县农业、林业、旅游等部门以及文峰镇、阜田镇、金滩镇等乡镇进行了项目对接交流,共达成合作意向项目120个,现场成功签约项目22个。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将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动吉水社会经济建设,助力当地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活动仪式结束后,“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与会人员还前往吉水金滩镇,实地参观考察了南昌大学与金滩镇政府合作项目“稻渔工程:产业扶贫排头兵”——金滩镇落虎岭千亩莲渔种养综合示范基地。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