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2018发展中国家金融扶贫官员研修班学员在井冈山参观
2018-07-16 09:1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旅游报

92


图为研修班一行在柏露乡参观   
吴玮 摄

井冈山讯(井轩)7月5日至7月7日,由商务部主办,中国国际扶贫中心承办,江西省扶贫与移民办协办的2018发展中国家金融扶贫官员研修班一行走进井冈山。

本次研修班的主题是“金融扶贫”,为期15天。共有来自阿塞拜疆、巴勒斯坦、多米尼加、肯尼亚、毛里求斯、南苏丹、乌兹别克斯坦等18个国家的经济、财政、工业、社会保障等部门的48名政府官员参加。

在井冈山参观学习期间,研修班的学员先后来到茅坪乡神山村、大陇镇案山村、柏露乡等地,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互动交流等方式,对井冈山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考察中,研修班的学员对井冈山在产业扶贫、安居扶贫、旅游扶贫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金融扶贫”这一主题进行广泛深入研讨。大家认为,此次考察中学习到的扶贫工作方法和先进经验值得借鉴和推广,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促进发展。

来自多米尼加的热萨里欧·索丽斯女士代表全体学员,向中国政府和中国国际扶贫中心给予的此次学习机会表达诚挚的感谢。她表示,将与其他学员相互学习,把有效的扶贫方法带回自己的国家,使更多贫穷的人脱贫。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