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重上井冈铸军魂
2018-07-16 09:0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旅游报

04


重走挑粮小道

06


黄洋界哨口营房旧址合影

03


在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参观

近日,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华东交通大学选培办组织2014级毕业国防生,赴井冈山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实践活动。

青松翠柏,肃穆庄重。在缓缓的哀乐声中,祭扫活动开始。国防生们向井冈山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并默哀一分钟。上午,国防生来到井冈山革命博物馆。他们驻足思考,追寻革命事迹背后的井冈山精神。参观过后,国防生纷纷表示,毕业在即,要传承好井冈山精神,不断用英雄事迹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军人血性。

下午,选培办组织全体毕业生重走红军当年的挑粮小道。巍巍井冈,苍莽如海,黑色的浓云压着天空,崎岖不平的羊肠小道更添几分危险。井冈山潮湿闷热的天气使体力迅速消耗,行进不足百步,国防生们已汗流浃背,大家擦干脸上的汗水,撸起袖子,迎头向前,最终凭着过人的意志和团结争先的精神,无一人掉队,全部成功登顶。

据悉,此次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之行,国防生们通过所见所闻,补足了思想之钙,汲取了理想信念之魂,为即将开启的军旅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吴静思、王安石、甘小立、闵振桦 文/图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