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提升医疗技术水平 满足群众就医需求
2018-07-15 08:1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胡世忠在市儿童医院调研时强调

提升医疗技术水平 满足群众就医需求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谢炳华)7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胡世忠前往吉安市儿童医院调研。他强调,要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树立品牌、争创全省一流,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副市长徐开萍参加。

胡世忠深入该院门诊医技楼、住院楼,详细了解情况,听取该院负责同志的介绍,并亲切地与医生、就诊儿童家长交谈。在门诊医技楼一楼大厅,胡世忠指出,医院整体布局、功能分区、流程设置要科学、合理、清晰,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另外,建筑内装设计要生动活泼,为就诊儿童营造良好氛围。

在儿童保健部,一对年轻夫妇带着孩子前来就诊,胡世忠关切地询问了有关情况。“预防近视,有哪些好方法?”胡世忠与儿童眼科门诊医生交谈,勉励他们要勇于创新,深入研究,善于把技术转化到实践中,造福百姓。当看到儿童保健科内设施安全舒适、色彩活泼亮丽、充满童趣时,胡世忠表示赞赏,并指出一定要用好这些设施,让孩子在快乐中接受训练和康复。在孕产保健部,胡世忠详细了解了免费基因检测健康筛查情况,他表示要让群众切实享受到这一惠民政策。

目前,吉安市儿童医院还处于试营业阶段,胡世忠要求,在过渡期间管理要到位,并做好卫生清理、打扫工作;要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扫尾建设进度;要有序组织好医院的搬迁工作;要加快人才招聘、引进步伐,发挥人才效应;要不断提高研究、治疗、服务的能力和水平,继承、发扬好以“追求一流、坚守气节”为精髓的庐陵文化,做到系统性与精准性相结合、协调发展,争创全省一流。

据了解,新建成的市儿童医院位于赣西堤项目区吉祥路与古南大道交叉口东南角,占地84.7亩,设有床位550张,由六层门诊医技楼、12层住院楼及一层地下室组成。该院儿童保健科的各类训练室设施齐全,电子琴、架子鼓、玩具、健身器材等一应俱全,实现了“康复于乐”,可避免孩子在痛苦中接受训练;儿童五官门诊既是目前全市唯一一个专门从事儿童、青少年及孕龄妇女口腔疾病预防与治疗的口腔科,也是唯一一个专门从事儿童眼部保健与疾病诊治的眼科。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