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一以贯之抓紧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2018-07-14 09:3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一以贯之抓紧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吉安市安委会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召开 胡新生到会指导 王少玄主持并讲话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曹素萍)继7月12日上午省安全生产巡查督导动员部署和工作汇报会召开后,当日下午,我市紧接着召开市安委会全体成员(扩大)会议,总结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重点对下一步工作再部署、再动员,切实抓好安全生产这一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

省安委会第五巡查督导组组长胡新生、副组长万升根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杨丹、李家祥、王大胜、邓淑斌、华小明、徐开萍、朱新堂、刘志坚参加。

对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后,王少玄指出,形势越好,越要保持警醒,当前,吉安正处在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关口期,我们必须一以贯之抓紧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就做好下一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王少玄强调,要牢牢拧紧安全生产“思想发条”,各地各单位一定要站在打好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全局高度,牢固树立“抓安全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安全”的意识,驰而不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环境。要从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链条”,各级党委政府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各司其职、履职尽责;各企业要主动作为、自觉履责,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落细到每个岗位、每个人头。要聚焦聚力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在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发展的基础上,要推动风险隐患整治全面“清零”、安全生产考核全面过关、夏季安全工作全面加强,以更严更实的要求,铁心硬手抓好各项工作。要切实强化安全生产综合保障,不断强化力量、经费、技术、法治保障,构建高水平的安全生产保障体系。

王少玄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思路、举措、目标都很明确,说一千、道一万,关键在各级干部,关键在落实,关键在作风,我们一定要坚决克服“怕、慢、假、庸、散”,以动真碰硬的狠劲、抓铁有痕的实劲、钉钉子的韧劲,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的底线,为谱写新时代吉安发展新篇章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会上,市政府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分管口子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安委会办公室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和“10+1”专项整治行动情况。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