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深圳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在鹏城举行
2018-07-13 09:0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周胜、记者周玉莲)7月10日,吉安·深圳农产品产销会在深圳市农产品有限公司海吉星国际农产品物流园举行。

产销对接会上,吉安与深圳绿色产业促进会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深圳市绿色产业促进会将积极向我市推介有投资意向的会员企业及绿色农业项目信息,积极动员优质会员企业并努力促成符合吉安产业发展导向的企业进驻吉安;建立吉安(深圳)绿色农产品常年展示窗口,为我市参加深圳国际现代绿色农业暨绿色产业博览会等活动提供服务。

吉安市金柚果品公司、绿海茶油公司、吉贡茶业等14家的农产品企业与深圳绿色产业促进会、农业龙头企业协会、绿然农业集团公司等30多家农产品企业或协会组织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介绍企业情况、推介农产品、进行交流互动。我市胡伢子生态食品公司与深圳市绿然农业集团公司签订协议,到年底销往深圳的腐竹预计可达10万斤;隆昌顺鑫实业公司与深圳望家欢农产品集团公司签订协议,合作总金额1.2亿元。

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为新的起点,通过参加展销会、举办产销专场对接会、体验品鉴互动交流会等一系列交流活动,为两地企业搭建更好的沟通发展平台,推动吉安绿色优质农产品更多、更好地丰富深圳“米袋子”“菜篮子”和“果盘子”。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