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脱贫攻坚> >正文
吉水县市监局发动社会力量帮扶一贫困户
2018-07-11 09:4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肖小青)吉水县鼓励社会力量参与精准扶贫。日前,该县市监局向县个协城关分会党支部引荐牵线,成功促成了一例结对单亲贫困家庭的帮扶好事。

7月2日,该县市监局分会党支部的党员们顶着烈日,为醪桥镇醪桥村五组贫困户吴春莲家庭送去了两箱牛奶、两壶食用油和两包袋装大米,并与该户结成帮扶对子,主动承担其子在高三期间的所有教育费用。

据了解,吴春莲是黄卡贫困户,丈夫在2001年遇车祸过世,其子是遗腹子,现为高二学生。吴春莲在丈夫逝后挑起家庭的重任,含辛茹苦抚养儿子,赡养公婆,由于家中缺少基本劳力,家庭生活较为困难。

分会支部书记廖九如告诉笔者:“我们每名党员都是开小店的个体户,虽然挣的钱不多,但我们都有一颗爱心,一直在帮贫济困,反馈社会。”据了解,该党支部自2012年成立以来,坚持年年做好事、献爱心,至今已累计捐助爱心款超过10万元。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