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期盼爱心汇聚 助力学子圆梦 吉安晚报启动大型公益助学行动
2018-07-11 08:56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张苡歆)今年高招录取工作已经启动了。接到录取通知书,有的家庭欣喜万分,有的家庭却眉头紧锁,高额的就读费用,让一些成绩优异却家庭贫寒的学子的大学梦岌岌可危。为了助力我市寒门学子顺利圆梦,即日起,本报正式启动2018“与爱同行 放飞梦想”大型公益助学行动。本报公益助学行动,此前已连续开展了15届,助众多寒门学子圆大学梦。

全市范围寻找寒门学子

经本报报道有望获资助

今年,本报第16届公益助学行再度起航。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本报将在全市范围内寻找急需帮助的寒门学子,深入报道他们的励志故事。那么,哪些寒门学子可以成为晚报的报道对象,有机会获得爱心资助呢?如果您出身寒门,家境困难,高昂的大学学费已成为您和家人最头疼的事 ;如果您品学兼优,在今年的高考中取得了二本线以上优异成绩;如果您家庭特殊,在某个方面有突出的表现……如果您或者身边的人有这些“特殊情况”,请通过吉安晚报新闻热线15207961110,或者本报官方微信、微博等多种途径联系我们。

不管你在哪里,请及时联系我们。一经核实,本报记者将来到你的身边,倾听你的故事。我们期待通过报道,让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知晓,并及时伸出援手,助你顺利圆梦。

寻找爱心企业和人士

期待您加入大型公益助学行动

每年暑期,本报开展的“与爱同行 放飞梦想”大型公益助学活动,都会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15年来,我们帮助了200余名学子,助他们圆了大学梦;15年来,我们募集了100多万元爱心资金;15年来,这些爱心资金都是一些爱心人士与爱心企业的慷慨资助。

为了让更多寒门学子顺利入学,本报真诚地邀请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本报公益助学行动。您可以直接资助寒门学子,表达资助的心愿,或者履行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您也可以为企业冠名赞助,表达对公益活动的支持。期待您的加入!只要您愿意帮助这些孩子圆梦,就可以和本报联系。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