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昌赣高铁战高温忙施工保工期
2018-07-11 08:47 来源: 中国江西网

航拍下的昌赣高铁赣江特大桥(左)与京九铁路赣江特大桥(右)犹如两条巨龙,如影随形。工人们正头顶烈日,挥汗作业,紧张有序施工,确保工期按质如期完成。

昌赣高铁泰和赣江特大桥施工人员正冒着酷暑铺设巨型轨道板

中国江西网泰和讯 通讯员司马天民报道:眼下,江西省泰和县持续高温天气,我国首座大跨度无砟轨道高铁特大桥——昌赣高铁泰和赣江特大桥的工人们正头顶烈日,挥汗作业,紧张有序施工,确保工期按质如期完成。

位于江西省泰和县的昌赣高铁泰和赣江特大桥是我国第一座大跨度无砟轨道高速铁路特大桥,全长6.839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是昌赣高铁的重点及“咽喉控制性”工程。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