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从石库门到天安门” 旅游推介会举行
2018-07-09 11:0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旅游报

中国吉安网讯(井轩)为纪念建党97周年, 6月29日,上海市旅游局联合嘉兴、井冈山、遵义、延安五地,共同在上海举行“从石库门到天安门”旅游推介会暨红色旅游宣传片《光芒》首发仪式。

活动上,通过发放旅游产品宣传资料等方式,充分展示了井冈山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受到了旅行商、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

此次推介活动立足于中国共产党“从石库门到天安门”的光辉历程,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以创新的区域联合模式,串联起上海、嘉兴、井冈山、遵义和延安五座城市的红色资源,进行红色旅游目的地营销。活动旨在进一步传承和弘扬红色文化,宣传推介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旅游故事,充分放大红色旅游的政治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下一步,红色旅游宣传片《光芒》将在上海电视台、街头大屏幕、地铁、公交、高铁等滚动播放,并通过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楼宇、进农村、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等渠道,进一步增强红色旅游宣传效应。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