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井冈山全国书画艺术展举行
2018-07-09 10:4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旅游报

1529726333


进行捐赠   高雪川 摄

1529727004


古筝表演    高雪川 摄

中国吉安网讯(刘秀敏)近日,由井冈山市政协发起主办的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井冈山全国书画艺术展,在井冈山革命博物馆举行,在悠扬的古筝曲声中仪式拉开了序幕。

举办本次书画展,不仅为井冈山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搭建了平台,更是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快文化旅游强市建设的具体举措。书画艺术展共征集来自全国各地的书画艺术作品300余件,展览作品之多,规格之高在井冈山尚属首次。

书画作品中的一笔一划、一草一木、一山一石、一景一物,尽显作者深厚的功力,浸润着书画艺术家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追求的价值体现。书画展开幕当天,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观看。

此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全国书画艺术展在井冈山举行,意义重大,反响强烈,共展出全国知名的书画家作品80余幅,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和观赏价值。展出结束后,组委会还将选出十幅优秀作品捐赠给井冈山革命博物馆收藏。

开展仪式上还举行了捐赠活动。中华慈善总会易书考爱心基金筹备委员会、黛兰娜集团向井冈山市教育局和井冈山小学、龙市小学、古城春风中学捐赠了价值60万元的学习卡和图书。

参加开幕式的书画艺术家还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详细了解了井冈山革命斗争历史。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