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葡萄里的爱情引发吉安爱心潮 3天卖出2000余斤
2018-07-09 09:25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肖公芝在基地忙碌

肖公芝在基地忙碌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贺晓梅)买一箱葡萄,传递一份温暖。因为感动于一个男人深藏于葡萄里的深情,吉安城里的人们纷纷伸出援手,助力吉州区兴桥镇岭下村村民肖公芝热销葡萄。数据显示,从吉安晚报发起爱心订购开始至7月6日,短短3天时间,热心市民通过吉安晚报官方微信平台购买的爱心葡萄,已逾1500斤。与此同时,在本报的呼吁下,不少爱心组织也加入到了助人的行列。

几天前,本报报道了葡萄种植户肖公芝遭遇销售难题一事。因妻子患有尿毒症,为筹救命钱,肖公芝多年来辛苦劳作。后借钱种起了葡萄,但由于基地位置偏远,再加上其他多种因素,导致每到葡萄成熟季,肖公芝就为销售问题急得团团转。此事经本报报道后,引发不少爱心市民的关注。“我买一箱”“我订购4箱”……短短2天时间内,市民通过晚报微信平台成功订购葡萄逾千斤。7月4日,从肖公芝葡萄基地运来的第一批600斤新鲜葡萄被运至报社;7月5日,第二批700斤新鲜葡萄被分发至各爱心市民手中……面对如潮般涌来的爱心,肖公芝频频致谢,“真的非常非常感谢大家的帮助”。线上爱心涌动,线下的爱心也从未停止。“感恩晚报的爱心宣传,这个男人不容易。我想尽个人微薄之力,帮他一下”,吉安广告协会一爱心会员在看了本报报道后,提出欲帮助肖公芝销售葡萄,“想去现场买几十箱,拿回家发员工当福利、给客户当礼品、送敬老院都可以”。“到目前为止,我们也帮他卖了有1000斤了”,吉安爱心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老彭表示,他们采取的是现场销售的方式助力肖公芝解决销售难题。

“这次订购了8箱,吃了感觉还不错”,爱心市民罗女士表示,她会继续关注肖公芝,“吃完了我还会再买”。据了解,因为葡萄品种的特殊性,其成熟是分阶段的。“现在每天都有大量葡萄成熟,希望大家能继续帮帮我”,肖公芝表示,爱心市民的热心相帮,他会永远铭记在心。

爱心葡萄,期待您的热心订购。关注本报官方微信,市民可进行线上认购(认购价55元/箱,一箱10斤)。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