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永丰新闻> >正文
永丰:少女遗失钱包 民警及时找回
2018-07-09 09:13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讯(杨建)近日,永丰县公安局情报大队合成作战室帮助一名少女找回钱包、手机和身份证若干。

7月5日下午3时许,一名少女来到永丰县公安局图侦中队报案称遗失了一个黑色背包在三轮车上,内有重要物品,得知具体案情后图侦队员立即进行视频追踪,并及时找出了嫌疑车辆。

image002

该求助女子称,当天上午10时许,其从恩江镇宝嘉旺超市门口搭乘三轮摩托车至桥南工业园下车后把自身携带的一个女士手提包遗忘在车内,请求图侦民警帮助寻找。于是民警通过求助人反映的情况推算出车辆经过天网监控区域的时间,再通过监控视频辨识乘坐车辆,经过求助人确认在短短10分钟时间内民警就找到了求助人乘坐的车辆,并最终联系上车主将求助人遗失的黑色背包火速找回。

求助人看到失而复得的黑色背包,对民警能够在短短10分钟之内就帮忙寻找到车辆表示赞不绝口,同样对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由衷的感谢。临走前一直说着感谢警察叔叔的话语,看着她脸上失而复得的笑容,民警觉得付出再多辛苦都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