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旅游署:世界杯后来俄游客数量有望增加
来源: 新华社 2018-07-06 14:43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俄旅游署统计显示,世界杯期间,俄罗斯11座赛事承办城市目前共接待外国游客290万人,其中赴圣彼得堡游客数量较去年同期增长20%,赴加里宁格勒和叶卡捷琳堡的游客......

新华社莫斯科7月5日电 俄罗斯联邦旅游署署长萨福诺夫5日表示,世界杯结束后来俄游客数量将增长14%至18%。

塔斯社援引萨福诺夫的话说,世界杯结束后,俄罗斯将接待更多游客,据初步统计,其增幅将达14%至18%。

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在莫斯科、圣彼得堡、喀山等11座城市举行。俄旅游署统计显示,世界杯期间,俄罗斯11座赛事承办城市目前共接待外国游客290万人,其中赴圣彼得堡游客数量较去年同期增长20%,赴加里宁格勒和叶卡捷琳堡的游客数量是去年同期的10倍。

萨福诺夫表示,世界杯期间,11座赛事承办城市的酒店入住率是去年同期的2至3倍。在此期间,萨兰斯克的酒店入住率达到100%,莫斯科的酒店入住率为98%,在加里宁格勒和叶卡捷琳堡该数据也达到了97%。

据悉,俄罗斯2017年共接待超过3200万名外国游客,较2016年增长1.8%。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